鹿寻

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谢谢

【原乙】生理期来后他们的反应

内含:白散,散兵,流浪者

你=旅行者≠荧  代入无比优秀的你

小学生文笔,ooc警告

没有彩蛋请放心食用

——



白散


从你今天接到委托开始小白就发现的不对劲了,虽然这些简单的任务对于你来说根本不放在眼里,可是他还是注意到了你今天被丘丘王攻击时反应慢了半拍

回到家细心的小白就问你“姐姐今天是不是不舒服?”

“哎?你怎么看出来的?”

小白告诉你他的推理,你暗暗感叹他的细节和聪明

“其实我那个……来了”虽然是提瓦特第一变态,但是面对小白这样的单纯孩子你压根不忍变态起来,所以回答的略显羞涩

“哪个?”

“就是……女孩子都会来的……生理期啊……”

你看着对方懵逼的模样,在明白对方不懂之后为他解释,小白正襟危坐认真听讲完全没有不好意思的模样

“小白,你不觉得害羞吗?”

“为什么要害羞”小白满脸疑问“姐姐不是说了这是每个女孩子都要面对的生理情况吗?”

你内心狂叫,心想小白果然和那些下头男不一样,没辜负你刚刚解释花费的口水

“姐姐这几天就好好休息”小白亲吻你的脸颊“我去给姐姐煮生姜红糖水”




散兵



你身体一贯不好,每次生理期一来就要痛个把天的时间,最近你和散兵来到至冬从来没见过雪的你兴奋的在院子里玩了一个上午,最后被散兵以被散兵拎回去做结尾

“笨蛋,要是感冒了我可不照顾你”话虽如此但为你煮红茶的他却没停下来

“阿散,茶吩咐下人去煮就好了”

“嘁……”

你和散兵做了一个约定,可以玩雪但是只能玩两个小时,而且只能在院子里面玩,要是感冒了或者走丢了就自己想办法解决,但是以你的性子怎么可能这么老实嘛

每次下人来提醒你时间到了你总说在玩一会,玩到散兵亲自来叫你你才肯回去

最近散兵发现一件事,那就是你最近不知道干什么起的特别晚,不在喜欢出去玩雪,总喜欢往温暖的地方待着

因为是你在这片小地方待久了无聊的散兵询问你要不要一起去至冬街上逛逛,你无精打采的摇头拒绝,手里捧着热茶小口饮着

“呵,有这么冷吗?”散兵一边说一边用手触摸你的额头“没发烧啊……”

“不是发烧啦”

你小声告诉散兵“是我最近生理期来了,不舒服”

“你来了这么不告诉我?”散兵语气加重

“你最近太忙了嘛,不好意思打扰你……”

“这几天痛不痛?”

“还好啦,没之前那么严重”

散兵盯着你几秒转身进入厨房

“阿散你要干什么?”

对方没好气的回答“给你煮生姜红糖水”

吓死你了,你还以为他进厨房拿刀了





流浪者



你向来喜欢吃流浪者做的饭菜,今天却没什么胃口,就连之前你最喜欢的鳗鱼茶泡饭也只吃了几口就放下了碗筷

“怎么?最近减肥?”对方一边说一边掐你脸上的肉肉

“不是啦就是单纯的没胃口”你收拾自己吃剩的碗筷进厨房“阿流晚饭不用给我准备了我有点事要出去”

对方答应你收拾完毕,离开家门向璃月的不卜卢走去

这次生理期很痛,让你起了去璃月找白术看看的念头,为什么不告诉流浪者?

你害怕告诉对方后对方会和你一起赶往璃月,要知道须弥和璃月还是有一定距离的,这一来一回不知道要话费多少时间,你担心流浪者和你一起恐怕会影响他的学业进度

等你从不卜卢买完药时已经下午六点,往常的这个时间你已经吃完流浪者做的饭菜了,你想着加快了回家的步伐

“这么急着回家连晚饭都不知道吃吗?菜鸟”

听到熟悉的声音你身子一僵转头就看见流浪者嘴角带笑的流浪者飞在天上看着你

“阿……阿流?”你咽咽口水“你怎么在这里?”

“你都可以在这里我为什么不能在这里?”

“我是有委托在璃月才来的啦”

“顺道买点痛经药?”

好吧你败阵,这家伙绝对是在离开家门后不久就跟着你来这边了

流浪者着陆,一副玩世不恭的看着你“为什么不告诉我呢?”

“我……我担心会影响你的学业啦!”

“这么看不起我?”

“……”

完蛋,对方好像真的生气了

看着流浪者那副笑里藏刀的表情,你心一橫不管三七二十一,吧唧一口亲了上去

流浪者生气不要要慌,先看看能不能亲一口哄好

果然亲亲后对方的脸色肉眼可见的好了一个度

“阿流我错了,我就是怕麻烦你”

“哼,花言巧语”对方拉低头上的斗笠遮住害羞的脸颊

“走吧,先把晚饭解决了”

“咦咦咦?阿流你害羞了吗?”你跟上去试图看见对方斗笠下的脸

“你怎么这么喜欢自作多情?”对方加快了脚步“这次就算了下不为例”






啊啊啊啊啊!好困,我遭不住了我先睡为敬


评论(48)

热度(3199)

  1. 共20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