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寻

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谢谢

【原乙】选择攻略对象吧

风男篇  温迪,枫原万叶,鹿野院平藏,流浪者,魈(流浪者和魈是彩蛋)

ooc警告⚠!!!

你=旅行者≠荧   请代入无比优秀的你

前提内容:你是一名苦逼大学生,为了提交论文你熬夜修改论文,终于在你的不懈努力下劳累猝死,再次睁眼你来到了一个新世界……

——



温迪


蒙德的吟游诗人,游离于酒馆之间卖唱饮酒,是个实打实打酒鬼。温迪的外貌过于少年化,这也是他经常被酒保拒绝不让饮酒的原因

人们常说这位绿衣少年不正经,被问到一些问题总是“诶嘿”逃避,但不得不承认的是他弹的一手好琴

他的琴声似与万物共鸣,你亲眼所见温迪的琴声让那些情绪激动的醉汉平静下来陷入沉睡被他们的亲人接回家

“温迪啊……做朋友还可以,但是做恋人的话还是不太建议,这家伙总是给人一种不太正经的感觉……”在蒙德交往的朋友经常这样说

可是你总感觉你认识的温迪和他们口中的温迪不一样……

你认识的温迪会在他没有安排的时候带着你去野外看风景,他为你写了很多曲子和诗歌

如果你在执行委托时被他撞见,会被死缠烂打的跟着帮你完成这项委托,然后搂着你向你邀功

生病的时候也会寸步不离的照顾你的起居,这期间他总会偷拿你的几根小皮筋偷偷扎辫子,还自以为你不知道的暗自窃喜

“旅行者旅行者!”温迪看到你的身影便扑过来抱住你“今天考虑的怎么样?”

“选我~可以吗?可以吗?”一边说他还要一边蹭你的脸蛋



枫原万叶


稻妻的落魄贵族,现在是南十字海岛船的一员,一名漂泊者

你曾多次感叹你和万叶的遭遇是多么相似,多么的惨,他是落魄的贵族,父母离世。你是异世穿越来的人类,无依无靠

“正因为如此我和旅行者才更要相互依存啊……”万叶总是对你说,只是你当这是安慰从未放在心上

初次到达这个世界,每次和北斗一起驾船到达目的地你总喜欢到这个地方逛逛,而万叶也总是寸步不离的陪着你一起

“万叶不用每次都陪我的”

“无妨,在船上待久了我也想看看出了船以外的风景”

你知道万叶是在担心没有神之眼的你会被野外的丘丘人和盗宝团袭击,但是你真的没有他想的那么弱啊!!!

“万叶你太好,总是那么关心我……”多次后你打算向万叶解释你并没有那么弱鸡

万叶打断你的话,微微歪头看着你满眼深情“我只对旅行者这么关心”

“哎……哎?!”

“所以旅行者……”万叶拉过你局促的手放在自己的胸口,使你能够感受到他那颗为你跳动的心脏“选择我吧……”



鹿野院平藏


咋看是毛头小子,实际上是稻妻天领奉行的侦探,天马行空的想象力和细致缜密的逻辑推理能力总能让他快速破案

看似乖巧礼貌,实际上却并不循规蹈矩,但这没有影响他办案的效率,也获得了上司的上司的认可

平藏很喜欢吃炸串,这一点你们倒是兴趣相投,俗话说炸串陪酒,天长地久。可和平藏一起吃东西平藏绝不允许你点酒,相反会给你点一些看相和味道都在线的气泡饮料

“哎呀呀,别总是愁眉苦脸的要是遇到什么麻烦的事情可以交给我来解决”

他总是这么告诉你,却总是那么一声不响的消失十天半个月,只会在犯罪现场看见他的身影,而如今嘛……

还可以在你的身边找到他

毕竟这位喜欢自由的侦探总喜欢和你呆在一起

稻妻不少人都说天领奉行侦探鹿野院平藏怎么不循规蹈矩的人遇到你算是栽了

而这时平藏会看着你“哎呀呀我的伙伴,我们都迎起大家的讨论了呢”

一向反感谣言的大侦探现在格外喜欢这个谣言“选我,坐实这个谣言如何?”



彩蛋是魈和流浪者

赠送粮票或者棒棒糖就可以观看

错别字太多了啊啊啊啊



评论(10)

热度(277)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